通知公告
成果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成果 > 正文

关于申报徐州市2019年度专利资助及奖励项目的通知

2019-09-04 发布人:杨杨 点击数:

各位老师:

    根据《关于印发<徐州市市级知识产权(专利)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市专利资助及奖励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科研院现统计整理中国矿业大学为第一专利权人的各项专利资助、奖励的申报材料。

按照通知精神,各驻徐高校授权的国内发明专利及国境外专利的奖励根据省知识产权局下发的明细表进行奖励,不需提供其他材料今年不再对进入实质审查的发明专利进行资助。(具体通知见附件)。

根据通知要求,目前需要老师申报的为国内发明专利的年费资助材料。具体要求为:

1.中国矿业大学为第一专利权人的国内授权发明专利;

2.未办理过专利权变更及转让;

3.2018年缴纳的年费必须是6年以上(不含第6年)年费

4.需要提供的材料如下:

①专利证书复印件1份,复印件上注明专利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②国家知识产权局出具的缴纳年费的收据复印件(若没有请提供其他缴费凭证:如国知局网站缴费查询、电子缴费记录等)

③专利登记簿副本或者国知局网站上事务事项查询截图等(即专利未进行过变更及转让等的证明材料)

 

所有材料请于2019914日下午5点前交至行健楼C306,由科研院统一汇总后上报徐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联系人:杨杨  耿坤    8359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