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成果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成果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煤炭行业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2019-11-28 发布人: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有关老师:

       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已经启动。现将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关于2020年度煤炭行业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煤协会科技函【2019】73号)予以转发。我校相关工作要求如下:

      1、限项申报:国家技术发明奖和科技进步奖限各推荐1项,国家自然科学奖无定额限制。

      2、时间要求:请有意向通过煤协提名的课题组及老师填写《关于2020年度煤炭行业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附件》中对应内容,于12月1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laiwei@cumt.edu.cn,纸质材料打印一份报送科研院成果与知识产权办公室(行健楼C306),逾期不予受理。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受理截止时间12月5日。

      3、学术委员会评议:申报超项,科研院审核通过后提交校学术委员会评议、票决,确定我校推荐项目。

      4、联系人:赖伟 ,83590167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