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成果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成果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2019年度徐州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科研通知(2020)第65号

2020-04-02 发布人:赖伟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2018-2019年度徐州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已启动,现将通知予以转发,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要求

1.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在市级以上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或在省级以上学术会议上作大会主题交流并由会议主办方出具证明材料的论文。

2.具有较高学术水平或对推动徐州市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具有实用价值的论文。社会科学类论文、科技工作总结、试验报告、毕业论文及科普文章、专著等不参加评选。

3.按照科学、创造性、实用性的原则,凡符合参评条件且学术水平达到国际、国内、省内先进水平或对推动徐州市经济建设、生产科研活动具有重要意义的论文,均可参加评选

4.论文申报仅限第一作者,同一作者至多申报两篇。

二、有关安排

1.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2020年6月1日前按通知要求提交申评表及论文复印件各一式两份纸件送至科研院成果与知识产权办公室,汇总表电子档发送至laiwei@cumt.edu.cn

2.论文初评:学校科协审核后,组织专家对学术论文进行初评,初评结果及相关材料报徐州市科协终评。

  3.联系信息:赖伟,83590167,行健楼C306


中国矿业大学科协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