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成果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成果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推荐活动的通知

科研通知(2020)第67号

2020-04-02 发布人:赖伟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推荐活动的通知》精神,现面向全校征集科普微视频作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报数量

我校可选报1个作品。

二、作品要求

1.推荐作品应符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符合党的宣传工作方针,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有利于推动国家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

2.推荐作品应为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之间完成并在上述期间在省级、省会城市电视台、国内主流网络平台、主要科技、科普类网站、具有广泛影响的专业网站播出过的原创微视频作品,时长2-5分钟。

3.推荐作品应内容短而精,兼具科学性、知识性、通俗性、艺术性、趣味性,由作品第一作者提交。

4.推荐作品格式须为MP4格式,单个视频大小100-200兆之间,最好为高清视频。

三、工作安排

1.请拟申报的作品于4月8日前将《2019年度全国科普视频大赛作品推荐表》(一式三份)和微视频材料交至科研院成果与知识产权办公室。

2. 联系人:赖伟,83590167,行健楼C306,laiwei@cumt.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