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人才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人才 > 正文

关于开展遴选煤炭领域最美科技工作者的通知

2019-05-23 发布人:赖伟 点击数: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防科工局关于开展2019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科协发调字【2019】20号),中国煤炭学会决定在煤炭行业遴选“煤炭领域最美科技工作者”,现将《中国煤炭学会关于开展煤炭领域最美科技工作者遴选工作的通知》(中煤学会综合【2019】11号)予以转发,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标准:详见通知。

      二、推荐指标:我校可推荐不超过2名。每二级单位向学校推荐限1名。

      三、有关要求:

      1.各单位确定的推荐人选于6月14日前提交《2019年“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表》1份,盖学院公章,同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2.学校根据各单位推荐情况遴选推荐。

      四、联系信息:赖伟,83590167,laiwei@cumt.edu.cn,行健楼C306。


附件:中煤学会综合〔2019〕11号——中国煤炭学会关于开展煤炭领域最美科技工作者遴选工作的通知.docx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5月23日

通知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