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人才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人才 > 正文

关于征集自然灾害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专家人选的通知

科研通知(2020)第115号

2020-06-05 发布人:赖伟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自然灾害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专家人选的通知》(苏教办安函【2020】7号)精神,省应急管理部门拟建立全省自然灾害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工作专家库。现面向我校征集专家人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坚持原则,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责任心强,能够认真负责、客观公正地履行专家职责。

2.熟悉自然灾害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和有关技术标准,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

3.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5年以上并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或通过相关专业资格认证,具备坚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在本专业范围具备较强的业务水平。

4.能深入自然灾害现场及基层社区开展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指导等业务工作,有较丰富的实践经验。

5.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两院院士年龄不限。

二、有关要求

我校可推荐1-2人。请符合条件有意入库的老师于6月12日前填写《江苏省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专家人选推荐表》,本人在“被推荐人承诺”处签字,“所在单位意见”由所在学院(单位)填写并由负责人签字,“推荐单位意见”由学校统一填写。纸件送至行健楼C306室,电子档同步发送。学校根据申报情况择优推荐。

联系人:赖伟,83590167,laiwei@cumt.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