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人才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人才 > 正文

关于推荐第十届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

科研通知(2020)第141号

2020-07-14 发布人:赖伟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地质学会《关于推荐第十届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的通知》(地会字〔2020〕47号)文件要求,现将第十届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候选人推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旨在奖励在我国地质科学研究、野外地质普查与勘查、地质教育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年龄在45周岁(含)以下的青年地质工作者。每两年评选一次,每届奖励总额不超过15名。其中“黄汲清野外地质工作者奖”原则上不超过8人、“黄汲清青年地质科技研究者奖”原则上不超过5人、“黄汲清青年地质教师奖”原则上不超过2人。

二、年龄要求及推荐渠道

年龄要求:45周岁(含)以下,即1975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推荐渠道:中国地质学会各分支机构、省级地质学会,各理事单位可直接推荐,专家推荐需由3名以上(含)两院院士联名推荐。

三、有关要求

1、各推荐单位无指标限制。候选人须为中国地质学会会员,且会籍为一年以上。

2、请各有关单位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优秀青年科技人员,按照附件通知要求准备材料,7月22日前将申报表和汇总表纸件和电子档交至科研院,科研院汇总后统一上报。

3、联系人:赖伟,83590167,laiwei@cumt.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