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人才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人才 > 正文

关于推荐挥发性有机物替代推进专家库成员的通知

科研通知(2020)第150号

2020-09-01 发布人:赖伟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有关老师:

为进一步提升徐州市工业绿色发展水平,推动挥发性有机物(下称“VOCs”)综合治理向清洁化、绿色化方向发展,市工信局现公开征集选聘行业专家,组建徐州市挥发性有机物替代推进专家库,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对VOCs清洁原料替代工作进行咨询和指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推荐(申报)条件

1、爱国敬业、作风正派、廉洁奉公、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决策咨询能力。

2、熟悉VOCs污染防治相关法律、法规,能积极参加有关部门组织的现场核查、技术评估和决策咨询等工作。

3、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在环境监测、环境研究、信息技术、原辅材料生产技术、技术工程管理特别是在VOCs替代治理等领域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现场技术审查和一定的管理经验。特聘专家除外。

4、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行政管理专家除外),健康状况良好,能够正常参加各类活动。

5、无违法违纪或不良从业记录。

二、专家主要工作及职责

1、受市工信局委托,为我市VOCs替代工作提供切实可行的决策建议、专业咨询、理论指导和技术支持,参与相关政策制定、督查调研、宣传培训、课题研究等活动。

2、受地方政府、工信部门、企业等委托,参与VOCs替代相关方案的评估论证、人员培训等工作。

3、协助行政管理部门对VOCs替代企业的日常监督管理、台账资料核查等提供技术支持。

4、专家应严格执行保密制度,保守行政管理部门有关秘密、被检查单位的商业和技术秘密,不得擅自披露上述有关信息。违反有关规定的,一经查实取消专家资格,并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三、有关要求

1、请符合条件的相关教师积极申报,学校审核后统一推荐,市工信局最终确定入库人选。

2、拟申报人员请于9月4日前填写《徐州市挥发性有机物治理专家推荐表》,并附相关的学历、职称、获奖论文等相关证书材料打印一式一份交至科研院成果与知识产权办公室,推荐表电子档请发送至47062308@qq.com

3、联系人:耿坤,赖伟,83590167


附件:徐州市挥发性有机物替代推进专家推荐表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