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示信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示信息 > 正文

2020年中国矿业大学青年科技基金和社会科学基金(第二批)项目库入库结果公示(公示已结束)

科研公示(2020)第1号

2020-01-10 发布人:丁栋 点击数:

2020年中国矿业大学青年科技基金和社会科学基金(第二批)项目库申请工作已结束,科研院共收到各单位提交的青年科技基金项目75项、社会科学基金项目7项。

根据《中国矿业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法》《关于申报2020年中国矿业大学青年科技基金(第二批)项目库的通知》《关于申报2020年中国矿业大学社会科学基金(第二批)项目库的通知》等要求,科研院对通过形式审查的73项青年科技基金项目、6项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拟列入项目库,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0年1月10—14日。有关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电子邮件方式实名向科研院自然办或社科办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联系方式

1.青年科技基金联系人:修伟杰、丁栋

电话:83590165

电子邮箱:zrb@cumt.edu.cn

2.社会科学基金联系人:张长旭、贺琳

电话:83590161

电子邮箱:skb@cumt.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