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示信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示信息 > 正文

2019年应结题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结题材料审核结果公示(一)

科研公示(2020)第43号

2020-07-14 发布人:丁栋 点击数:

根据《关于开展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结题验收和年度检查的通知》(矿大科研通知[2020]96号)的要求,各有关单位对所承担的2019年应结题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开展了结题验收。现将各有关单位提交的54项青年科技基金项目、126项学科前沿科学研究专项项目、8项科研基地创新能力专项项目和1项地下气化科学研究专项项目的结题材料审核结果予以公示,详细情况请登录校科研管理系统“科研办公”栏查看。

公示时间为202071416日。有关单位或个人对公示结果持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电子邮件方式实名向科研院相关科室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联系方式: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