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技术转移工作创新奖

2020-12-25 发布人:谷雨 点击数:


1225日,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2020年年会在南京召开,会上表彰了在技术转移工作中表现突出、成效卓越的单位和个人,中国矿业大学荣获技术转移工作创新奖,科研院江卫东入选2019年度江苏省科技服务业“百优”人才名单。

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成立于2015年,是由省内外高校院所技术转移机构、产学研共建新型研发机构、科技服务机构以及行业龙头企业等自愿组成的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主要开展技术转移、成果转化、活动组织、政策解读、专业培训等相关科技服务,联盟秘书处设在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

近年来,依托中国矿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学校先后荣获了“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江苏省科技服务业‘百强’机构”“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等荣誉,并获批建设教育部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