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装备智能制造专题对接活动举行

2021-03-31 发布人:谷雨 点击数:

 

330日下午,由徐州市科学技术局和我校共同主办的中国矿业大学装备智能制造专题对接活动在江苏淮海技术产权交易中心举行。本次对接活动共发布我校科技成果141项,企业技术需求72项,来自全市该领域的90多位企业家参加了本次对接活动。

QQ图片20210330183130          IMG_20210330_171230

徐州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党组书记梁伟,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忠宾,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刘辉参加活动,徐州市科学技术局调研员高存宝主持了项目路演环节。梁伟局长在致辞中说,推动高校深度融入地方发展,提升校地合作水平,是徐州市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徐州市在十四五期间规划了六大战略新兴产业的发展方向,其中高端装备制造位列首位,行业产值已经超过了千亿元。他说,中国矿业大学是一座“金矿”,企业要充分利用资源、加强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王忠宾院长在致辞中说,学校始终坚持“两面向、两服务”,为徐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大量的人才和技术支撑,为徐州市和淮海经济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矿大智慧和力量。今后要努力做出有影响力和有代表性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案例,不辜负地方政府、企业的期望,为校地融合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项目路演环节,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我校电力学院教授周怀春等教师就“高温工业装置的智能优化运行”等13项科技成果进行了精彩推介。项目洽谈环节,我校教师与有关企业达成了16项合作意向。

QQ图片20210330183200             IMG_20210330_18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