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首届淮海经济区科技成果对接周活动

2021-06-07 发布人:谷雨 点击数:


65日上午,首届淮海经济区科技成果对接周启动仪式在徐州举行,江苏省科技厅、淮海经济区成员城市相关负责同志等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科技成果对接活动将持续到610日。本次活动是深化淮海经济区科技创新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苏鲁豫皖410市协同发展的重要举措。我校技术转移中心积极参与,精心组织了科技成果参展,并在启动仪式上领取了徐州市技术转移奖补资金。



66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科技成果专场路演在江苏淮海技术产权交易中心举行。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刘辉主持了路演活动,来自安全学院、土木学院、机电学院、信控学院、化工学院、电力学院、材物学院、计算机学院、设计学院、人工智能研究院等单位的11名教师参加了路演,并与相关企业展开了合作洽谈,达成了部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