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院与人文社科处党支部开展“忆党史、学党章、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12 发布人: 点击数:

7月11日,科研院与人文社科处党支部赴安徽省灵璧县开展“忆党史、学党章、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全体成员首先参观了百年灵璧党史馆,党史展览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及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各个历史时期,详细记录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通过参观,全体党员了解了灵璧县发展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成就,深刻体会了当地的“三元文化”,对灵璧红色印记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更加深刻领悟到了当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发了全体党员自强不息、奋勇向前的干劲。

随后,支部党员来到了灵璧县灵光小学,与部分师生进行了座谈,党支部书记冉进财同志代表支部全体成员向灵光小学捐赠了书籍和文体用品。今后,党支部还将根据灵光小学的需要,力所能及地继续开展帮扶活动。

活动过程中,支部全体党员还看望慰问了学校派驻灵璧县挂职的两名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