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增补江苏省信息化专家委员会专家的通知

科研通知(2020)第157号

2020-09-27 发布人:江卫东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各位老师:

为贯彻落实《智慧江苏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充分发挥专家在江苏省信息化建设领域的专业优势和智囊团作用,进一步提升信息化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江苏省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调整增补江苏信息化专家委员会专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息化专家委员会专家增补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和不良记录,能够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履行职责,本人自愿以独立身份参加并接受监督管理。

2.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两院院士、享受国务院或省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可适当放宽年龄。

3.熟悉所属领域有关政策、法规,掌握信息技术最新发展动态,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强的决策咨询能力,从事本行业工作10年以上;具有正高及以上职称,从事信息化领域相关行业研究或专项工作,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

二、主要职责

1.参与对全省信息化发展等带有前瞻性、全局性、战略性和综合性的重大问题及相关政策研究,参与信息化发展规划及重大事项的制定、决策和论证。

2.参与信息化项目技术方案的论证、评审、咨询、验收等相关工作。

3.参与信息化领域重大课题研究工作。

4.承担省信息化办委托的其他任务。

三、申报程序

申报信息化专家请填写《江苏省信息化专家委员会专家入库申请表》(附件2),本人签字后,纸质版一式两份提交行健楼C311东办公室,并发送电子版至19666162@qq.com邮箱。

请符合条件的相关教师积极申报,学校审核后统一推荐,江苏省信息化办最终确定入库人选。

截止日期:2020年9月29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江卫东

    联系电话:83590170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