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首届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奖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科研通知(2020)第181号

2020-11-18 发布人:江卫东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各位老师:

根据《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开展首届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奖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苏科发〔2020〕302号)和《市科技局关于组织开展首届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奖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工作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近年来,在以下任一方面取得突出成绩(不包括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等学术性和工程技术类成果),且主要工作在江苏省内完成。

1.在组织和推进科技创新工作中实绩突出。长期根植科技管理、科技服务一线,在组织、协调、推动本单位科技创新发展以及落实重点工作举措中取得显著成绩,作出突出贡献。

2.在重要领域或重大项目中取得突破进展。在打造标志性科技创新平台、组织实施重大科技项目、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科技惠民富民改善民生、科技公共服务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为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3.在其他领域推动科技创新发展成效突出的。

二、其他要求

1.担任领导职务、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常年坚持在教学、科研一线并作出特殊贡献的专家,可按科研人员推荐。

2.限项申报,我校分别推荐先进单位1家,先进个人1名。

由于时间紧张,请有意向的单位和个人,根据《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开展首届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奖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附件1)要求,抓紧组织材料(模板见附件2、3),及时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1式6份)到成果与知识产权办公室。科研院组织遴选后,统一推荐到徐州市科技局。

截止日期:11月23日中午12:00,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江卫东

联系电话:83590167

邮箱:19666162@qq.com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