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展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的通知

科研通知(2021)第86号

2021-06-03 发布人:谷雨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各位教师:

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等国家部委与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定于2021年9月14-1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通知详见附件1)。

本届工博会将继续在科技创新展中设立“高校展区”,集中展示高校的最新科技成果。请有意在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专用设备、工业自动化、工业机器人、环保技术与设备、信息与通信技术及产品、新能源与电力电工设备与器材、新能源汽车、新材料、民用航空和航天技术及产品、生物医药等领域展出原创科技成果的教师填写一般展品申请表(附件2)或重点展品推介表(附件3,填写时请附件4范表),以及展品汇总表(附件5,一般展品和重点展品均需填写)并于6月10日前发送至xmk@cumt.edu.cn,有意对展品做路演的教师请在附件5中选择参加路演。此外,如展品有意评奖,请填写展品评奖申请表(附件6)和报奖展品汇总表(附件7)并于6月28日前发送至xmk@cumt.edu.cn。

联系方式:

谷 雨83590170;叶庆霞,王建理83590173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