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21年度高校院所服务苏北五市产学研合作成果的通知

科研通知(2021)第99号

2021-07-01 发布人:谷雨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各位教师:

为扎实开展科技“三服务”行动,推动创新资源向苏北集聚,通过校企合作、校地合作的优势互补,构建产学研合作创新体系,实现前沿技术、先进成果供给与企业需求精准对接,促进产业技术升级,加快形成科技创新合力,省科技厅拟定于9月8日在连云港举办“2021年高校院所服务苏北五市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现面向我校征集成果,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果征集方式

本次活动成果征集通过产学研合作移动智能对接信息平台“技联在线”(网址:https://jlzx.jspc.org.cn/)进行,账号注册、专家认证、成果发布环节可参考操作流程说明(附件1)。

二、成果征集范围

为加强科研成果和地方产业发展的契合度,请各位教师参考苏北五市产业发展技术创新需求和相关扶持政策(附件2)。

三、时间要求

发布成果请在7月10日前完成。

联系方式:谷雨83590170,叶庆霞、王建理83590173。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