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项目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2019-08-16 发布人: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教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于816日公布了2019年集中受理期申请项目的评审结果。我校共获资助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32项(2018年同期125项),批准直接经费7216.6万元(2018年同期5733.6万元);已获资助项目中包括重点项目2项、重点国际合作研究项目1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面上项目89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37项、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2项,具体清单请登录校科研管理系统在“通知公告”栏查看。

  申请人可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s://isisn.nsfc.gov.cn)查询相关申请项目评审结果。自然科学基金委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向申请人发送申请项目批准资助通知、不予资助通知以及专家评审意见,发送使用的电子邮箱地址为report@pro.nsfc.gov.cn,发送时间为2019816-23日。申请人如对不予资助决定有异议,并有明确的理由,可向自然科学基金委提出不予资助项目复审申请,相关注意事项详见附件1

  

  联系人:丁栋、修伟杰、张婉秋

  联系电话:83590165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