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项目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 > 正文

关于调整2020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管理相关工作的安排

科研通知(2020)第29号

2020-02-15 发布人:刘辉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各位老师:

  根据《科技部办公厅调整2020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管理相关工作安排》(国科办资〔20209号)的有关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整事项

  1. 项目申报时间调整。目前所有处于申报期的项目,申报材料提交截止时间在原定时间要求基础上延后30天,同时相应的评审立项工作安排顺延。

  2. 项目验收时间调整。对于实施期已结束正在准备综合绩效评价材料的项目,材料提交时间将3个月延长为6个月。已提交综合绩效评价材料的项目,项目管理专业机构组织开展后续工作的时间视情况顺延。

  3. 项目实施周期调整。对于实施期结束时间在202012月底前的在研项目,项目实施期自动延长6个月,在此期间完成项目任务的,可立即启动课题绩效评价和结题审计工作,提交项目综合绩效评价材料。项目研究人员在申请新项目时,限项时间按原任务书实施期结束时间为准。

  如核心研究团队身处疫区或直接投入疫情防控诊治一线、关键任务实施受到疫情严重影响需要进一步延长实施周期,可根据实际情况向项目管理专业机构提出申请。

  对于实施期结束时间不在上述范围的在研项目,如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可根据实际需要提出延期申请。

  二、相关要求

  请各项目组在组织开展研究工作的同时,要严格遵循国家、地方的各项防疫要求,减少人员聚集,确保科研人员健康安全。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如有项目管理方面的问题,可以及时联系科研院重大项目办公室,科研院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联系人:刘 辉、郭源阳,zxb@cumt.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