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成果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成果 > 正文

关于进行2018年度SCIE论文漏查的通知

2019-07-31 发布人:耿坤 点击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一年一度的对全国高校(研究所)科技论文统计工作现已开始。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提供了我校2018年度的SCIE论文清单(见附件一)。请各位老师认真核对,以便在中信所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公布的结果中能够较完整地体现我校SCIE论文数据,同时此数据也是学校年底统计、考核和奖励的依据,希望各单位及老师高度重视。

工作要求:

1、此次为数据漏查,不需要进行认领清单中已有的且没有问题的论文不需提供任何资料

2、漏检或有问题的论文,必须提供以下资料:①填写《SCIE2018核查结果表-中国矿业大学》(见附件);②提供原文电子版(PDF格式),所有的电子档请于2019812日前发送至邮箱:47062308@qq.com纸质档暂时不要求提供

      联系人:耿坤   83590172

      注:论文为2018年公开发表的我校为第一单位的文章,非第一单位的文章已经成为其他单位的成果,不需要漏查。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