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平台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平台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的通知

2019-06-05 发布人:赵亮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的通知》(教技司〔2019179号)文件精神(点击查看通知原文),现将项目组织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1.新建工程中心项目重点围绕核心关键领域、新兴空白和薄弱领域,主要包括:国家安全、人工智能、先进材料、数字技术、高端芯片与软件、航空发动机和燃气轮机、生命科技。

2.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所提建设项目应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立足学校学科优势特色,新建工程中心不得与学校已有国家和教育部平台重复、雷同。

二、申报流程

1.请有意向申报的单位认真组织,于610日17:00前将《中国矿业大学科研平台类项目申报情况备案表》(见附件)报送至科研院科研平台办公室(行健楼C315室),限推荐申报1项,逾期不予受理。

2.鉴于教育部科技司采取限项申报,科研院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评审,择优推荐1项进行申报。最终获得推荐资格的单位,应组织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根据项目申报要求,于625日前完成项目申请书的编写(一式8份,附光盘)。

联系人:李 妍  赵 亮,83590171

    

      附件1:中国矿业大学科研平台类项目申报情况备案表.docx

      附件2: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申请书(格式).docx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