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平台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平台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徐州市创新能力建设计划项目的通知

科研通知(2020)第68号

2020-04-03 发布人: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市创新能力建设计划项目的通知》(徐科发〔202023号)(附件1)文件要求,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重点

产业学科融合创新平台建设(指南代码4004):围绕我市四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传统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科技需求,突出持续增强原始创新能力、提升产业技术实力和深挖科技资源潜力,充分发挥在徐高校院所重点实验室等各类研发机构等创新资源优势,聚焦地方产业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以及转化应用研究,获取原创成果和自主知识产权,持续提供创新动力、专业团队及智力支持,构建合作共赢的产业与学科融合创新平台与创新体系。

二、申报条件

1. 项目负责人须是学校在职人员,确保在法定退休年龄前能完成项目任务;未承担过徐州市创新能力建设计划项目;近3年承担科研项目无故拖延结题或被终止者暂不推荐申报。

2. 主要依托我市高校院所建设的省级以上重点实验室等各类研发机构搭建平台;拥有本研究领域核心技术基础条件,平台技术团队拥有10件以上有效期内核心技术发明专利;拥有学术水平高、学风严谨、组织能力强的学科带头人及学术思想活跃、科研业绩优秀、团队团结协作、结构合理、团队人员稳定的科研人才队伍,技术团队不少于15人;有研发或提供科技服务所需的仪器设备,设备原价值应达到1000万元以上,形成具有一定不可替代性的实验与服务条件,且对社会开放,制定了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规章制度和激励约束机制;有明确的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产业学科融合发展计划目标;依托的研发机构近三年有为地方或徐州市企业提供科技创新成果转移转化的典型案例并有相关协议(或技术合同登记);鼓励高校整合本单位同领域已有研发机构资源联合搭建平台或高校院所与企业同领域共建;优先支持在我市各类高新区(开发区)、科技园区、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科技服务业特色基地(示范区)内建设的平台;平台计划新增投资原则上不低于500万元;项目实施周期为二年。

三、实施方式

徐州市科技局采用择优组织方式,由项目主管部门组织符合条件的申报主体提出建设方案(须与市科技局会商后再由项目单位正式报送申报材料),经同行专家论证和现场考察,成熟一个,启动一个。本年度全市拟立项项目数不超过3项,单个项目给予不超过50万元经费资助。

四、申报流程与要求

1. 请有意向申报的单位认真组织,择优推荐1项,通过网上(http://kjjh.xsti.net/)填写项目申报材料,并于423日前将申报材料(不含附件)一式7份、《中国矿业大学科研平台类项目申报情况备案表》(附件2)报送至科研院科研平台办公室(行健楼C315室),逾期不予受理。

2. 鉴于该项目申报须与市科技局会商,且学校限报1项。科研院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评审,并结合与市局会商情况择优推荐;优先推荐前期参与徐州市产业学科融合创新平台项目征集的项目。

3. 确定推荐申报的项目应于518日前完成网上申报,并向科研院科研平台办公室提交纸质申请材料(带水印),按照封面、审查意见表、项目信息表、项目申报书、附件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三份。

 

联系人:李 妍 赵 亮

电话:83590171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