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平台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平台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徐州市工程研究中心并推荐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

科研通知(2020)第32号

2020-02-27 发布人:赵亮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徐州市发改委现组织开展2020年市级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及省级工程研究中心推荐工作(通知见附件1),具体通知如下:

一、徐州市工程研究中心申报

1. 重点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高技术产业领域以及优势特色产业领域的技术、产品或服务创新。

2. 依据《徐州市工程中心(工程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徐发改高技发201752号)(附件2)有关规定和条件要求申报。

3. 优先推荐学校2019年认定的自建科研平台。

二、省级工程研究中心推荐

1. 从批准运行一年以上的市级工程研究中心中推荐。

2. 我校择优推荐2家中心作为2020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备选单位。

三、相关要求

1. 申报市级工程研究中心的单位,请填写 《徐州市2020年工程研究中心申报汇总表》(附件3)、《徐州市2020年市级工程研究中心申报表》(附件4)及《徐州市X X X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申请报告》(附件5)等申请材料,一式三份,正反面打印。

2. 有意申请推荐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的单位,请直接与科研院科研平台办公室联系,具体咨询推荐事宜。

3. 对于新申报的徐州市工程研究中心和推荐申报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的现有市级工程研究中心,徐州市发改委和学校科研院会组织现场核查,进行初审。重点考察中心建设场地和实际运行情况。

4. 请各二级单位做好申报材料的初审与汇总,电子版申报材料于33日前发送至liyan_cumt@cumt.edu.cn,纸质版申报材料于34日上午报送至科研平台办公室(行健楼C315)。


联 系 人:赵 亮   李 妍

联系电话:83590171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