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人才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人才 > 正文

关于对2020年“中国—南非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中国青年科学家赴南非工作交流项目征集的通知

2019-07-12 发布人:郭源阳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近日发布了《关于<2020 年“中国—南非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中国青年科学家赴南非工作交流项目征集指南>的通知》,开展中国青年科学家赴南非工作交流项目的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员条件
   (一)申报人年龄不超过45岁;
   (二)申报人须取得博士学位,具有5年以上科研经历者优先;
   (三)申报人的研究计划内容应表述清晰,并获得南非接收单位合作学者的认可;
   (四)申报人应熟练掌握英语。
    二、支持领域
    面向所有研究学科,包括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人文科学等。
    三、工作单位及期限
    6个月或12个月。期限为12个月的交流可分两次执行,每次6个月,具体交流期限与接收单位商定。
    四、资助标准及方式
   (一)资助标准为税前28,000兰特/人/月(2,000美元/人/月),用于生活支出及地面交通等。
   (二)资助经费将由南非国家研究基金会拨付至南非接收单位,由接收单位向中国科研人员发放。
    五、申报与立项流程
    中方项目主管部门为中国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执行管理部门为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南方项目主管部门为南非高等教育科学技术部知识促进和支持局,执行管理部门为南非国家研究基金会。申报人须同时向双方项目执行管理部门提交申请。
    两国执行机构将分别对申报材料组织评审,双方结合评审结果,共同确定最终获得资助申请人名单,立项结果将由中国科技部以司发文形式通知派出单位。
    六、申报材料及提交说明
   (一)请于9月25日前将以下电子版材料发送至
zxb@cumt.edu.cn,纸质版材料(各一份)交至行健楼C304西,材料模板见附件1。
    1.《“中国—南非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赴南非人员信息表》(可编辑文本格式)。
    2.《“中国—南非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赴南非人员申请表》。
    3. 南非接收单位出具的《工作同意书》。
    4.《邀请函》(由南非接收单位或课题负责人出具的邀请函,邀请函无固定格式,须注明申报人参与的项目名称和承担的工作任务)。
    5.《“中国—南非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赴南非人员推荐表》,手写签名并盖章。
    6.《居民身份证》与《学位证书》(最高学位)。
    7. 在职证明和专业技术职务证明英文版(无固定格式),加盖公章。
   (二)项目申报人需同时在南非执行管理部门申报系统进行注册填报:
https://nrfsubmission.nrf.ac.za,南非方发布的英文版通知见附件2。
   

    联系人:刘辉、郭源阳,83590162
    邮箱:
zxb@cumt.edu.cn

    附件:
    
1.2020年“中国—南非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中国青年科学家赴南非工作交流项目征集指南.doc

     2.征集指南英文版.doc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