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人才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人才 > 正文

关于推荐第二十二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科技成果转化奖人选的通知

2019-08-27 发布人:赖伟 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江苏省科协关于开展推荐第二十二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人选的通知》(苏科协发【2019】152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具有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和严谨求实的科学学风;

       2.在科研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并取得较好经济效益;

       3.年龄不超过45周岁(出生于1974年6月30日后)。

       二、推荐指标

      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旨在奖励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科技人员,每年奖励名额不超过10名。

      江苏省科协可推荐1名人选至中国科协,我校科协可推荐1名人选至江苏省科协。

       三、工作要求

       1.请于8月30日前将《推荐表》一式七份、相关证明材料1份报中国矿业大学科协,同时发送电子版。

       2.有关要求详见附件通知。

       3.联系人:赖伟,83590167,laiwei@cumt.edu.cn,行健楼C306。



中国矿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2019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