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人才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人才 > 正文

关于推荐煤炭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专家委员会专家的通知

2019-12-02 发布人: 点击数:

各有关的单位:

       根据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关于推荐煤炭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专家委员会专家的函》(中煤协会综合函【2019】132号)要求,为进一步引导煤炭企业深化改革、创新管理,做好煤炭行业管理创新成果评审与鉴定工作,决定开展煤炭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专家委员会专家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长期活跃在教学、科研、生产和管理一线,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宽阔的学术视野,在相关研究领域有一定学术影响;

       2.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1964年11月1日之后出生),能够独立承担相关工作安排;

       3.研究领域:组织与流程管理、战略与计划管理、市场营销、技术管理、生产现场管理、质量管理、物流采购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文化建设以及企业管理相关的交叉学科。

       二、有关要求

       1.报送时间:请符合条件有意入库的老师12月16日前提交材料;

       2.材料要求:专家推荐表纸件(附件1,一式两份)送至科研院成果办,专家推荐表、专家信息汇总表及2寸蓝底电子证件照(以姓名命名,不小于100KB/张)等材料发至电子邮箱;

       3.联系信息:赖伟,83590167,laiwei@cumt.edu.cn,行健楼C306。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