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人才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人才 > 正文

关于开展省科技咨询专家库专家征集及专家信息更新工作的通知

2019-12-10 发布人: 点击数:

 

各单位,各有关老师:

现将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省科技咨询专家库专家征集及专家信息更新工作的通知》予以转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征集

对照通知要求,符合条件的老师登陆江苏省科技咨询专家管理系统http://210.73.128.93/EXPERT进行网上注册,并按要求在线填写专家信息。网上推荐流程: 专家在线注册→专家在线填写个人信息→单位管理员在线审核→单位管理员导出《推荐专家汇总表》盖章报送至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项目受理处(审理处)。

已入库专家无需重复入库,如信息改变,请按第二条要求进行信息更新。

二、专家信息更新

专家信息发生变化的,请登陆江苏省科技咨询专家管理系统http://210.73.128.93/EXPERT在线更新,用户名密码忘记的请与科研院联系。

三、有关要求

时间安排:专家入库和信息更新截至2020110

联系人:赖伟,83590167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