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人才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人才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资助培养对象推荐的通知

科研通知(2020)第35号

2020-03-03 发布人:赖伟 点击数:

各单位,有关老师: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资助培养对象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苏科协发[2020]20号),现将通知予以转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推荐指标:2020年度,江苏省科协共资助50名。中国矿业大学科协可推荐1名。另徐州市科协可推荐2名,各省级学会可推荐1名。

     2、拟通过中国矿业大学科协推荐的老师请于加微信(wedge0188)索取系统填报账号,凭账号登陆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申报系统(点击进入),3月16日之前完成系统填报。学校科协对申报情况进行审查,并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1名候选人。

     3、拟通过其他渠道推荐的老师请尽早与相关学会联系,落实推荐指标事宜。

     4、具体申报条件及要求详见附件。

     5、联系人:赖伟,83590167,微信:wedge0188,laiwei@cumt.edu.cn。



中国矿业大学科协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