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2013-12-03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点击数:

20131130日下午,科研院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特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计划局项目处领导作专题培训,校内相关单位科研负责人和教师25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朱真才主持。

会上,科研院副院长冉进财首先通报了我校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总体情况,并介绍了申报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注意事项及有关工作安排。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计划局项目处领导介绍了全国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仪器专项的有关情况,并对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政策动向做了精彩的培训报告。

安全学院翟成副教授从详读指南、明确基金内涵,就如何写好申请书中立项依据、创新点、可行性分析、研究基础、个人简历等5次“说服评委的机会”,介绍了本人成功申请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验与技巧。

最后,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朱真才对2014年的国家自然科学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单位加强重视,认真组织,进一步提高申报数量,提升申报质量,促进基金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