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多项成果荣获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

2020-12-09 发布人:江卫东 点击数:

近日举办的2020年度煤炭行业科技工作座谈会上,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对2020年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进行了表彰,我校牵头和参与完成的67项科技成果与1个创新团队获得表彰,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28项,三等奖28项。

我校牵头完成的“煤矿双重预防体系研究及应用”和“高瓦斯煤层脉动水力压裂及增透效果评价新技术研究与应用”科技成果荣获一等奖;“中国矿业大学煤炭清洁高效分选加工创新团队”团队获创新团队称号;参与完成的“孟加拉国巴拉普库利亚矿强富水含水层下特厚煤层安全高效开采关键技术”科技成果获特等奖。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每年评选一次。2020年度共评选出获奖项目332项,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32项、二等奖137项、三等奖154项、创新团队7项。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