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项目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 > 正文

关于调整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江苏省社科基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省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研究专项等相关工作报送时间的通知

科研通知(2020)第22号

2020-02-05 发布人:贺琳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及申报教师:

接国家和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通知,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科研人员身体健康,国家社科基金、江苏省社科基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省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研究专项以及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20年度课题指南选题推荐报送时间适当延期,现就我校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 国家社科基金

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申报材料,省规划办集中受理时间再次延迟。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及活页终稿提交截止时间待定。请申请人按照专家意见和省规划办规定的模板进一步修改完善申请材料。请注意在国家社科年度项目申请书中,第五项单位审核日期和第六项省规划办审核日期暂时不填。

二、江苏省社科基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省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研究专项(以下简称“省社科基金研究专项课题”)

省社科基金研究专项课题申报书及活页我校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21日,逾期不予受理。请各单位于2月18日前将申报书及活页初稿电子版统一发送至社科办邮箱skb@cumt.edu.cn,尽早完成电子稿审查,2月21日由各单位汇总纸质材料后交至科研院社科办,现场办理其他上报业务。请各单位提前与社科办联系确定报送具体时间段,以便合理安排,避免扎推报送。

三、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20年度课题指南选题推荐工作,请单位于2月28日发送电子版至社科办邮箱,无需提交纸质材料。社科办汇总后打印,并上报。

除以上项目申报和选题工作外,其他项目申报要求仍按科研院主页通知执行。申报时间如再有调整科研院将另行通知,请相关人员及时关注学校网站及科研院工作服务QQ群、微信群信息。

感谢辛勤奋斗在科研战线、怀抱着初心和梦想的广大教师们对社科科研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在这个特别的申报之际让我们同心协力,共克时难,抗击疫情,共筑坚毅之城,科研院与您同在!


联系人:贺琳   张长旭      办公电话:83590161     办公QQ号:2486796859   476098876

社科办邮箱:skb@cumt.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