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项目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 > 正文

关于调整2020年度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安排的通知

科研通知(2020)第21号

2020-02-05 发布人:丁栋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近日,江苏省科技厅发布了《省科学技术厅关于推迟2020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时间的通知》(见附件),对2020年度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时间做出调整。现就我校相关工作安排的调整情况通知如下:

一、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

杰出青年基金、优秀青年基金和面上项目的校内申报截止时间由原定的2020年2月18日延后至202032,青年基金项目的校内申报截止时间由原定的2020年3月2日延后至2020316。省科技计划管理平台的新注册用户申请审核工作相应顺延。

其他申报要求仍按科研院主页《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江苏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http://dsi.cumt.edu.cn/info/1065/3669.htm)执行。

二、省重点研发计划

产业前瞻与关键核心技术、社会发展、现代农业等三类项目的校内申报截止时间由原定的2020年2月18日延后至202032日。

其他申报要求仍按科研院主页《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通知》(http://dsi.cumt.edu.cn/info/1065/3667.htm)执行。

三、省政策引导类计划(国际科技合作/港澳台科技合作)

此类项目校内申报截止时间由原定的2020年2月18日延后至202032

其他申报要求仍按科研院主页《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江苏省政策引导类计划(国际科技合作/港澳台科技合作)项目的通知》(http://dsi.cumt.edu.cn/info/1065/3677.htm)执行。

四、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

此类项目校内申报截止时间由原定的2020年2月18日延后至202032

其他申报要求仍按科研院主页《关于申报2020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http://dsi.cumt.edu.cn/info/1065/3676.htm)执行。

五、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要求,后续工作安排如有新的调整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