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人才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人才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煤炭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科研通知(2020)第127号

2020-06-24 发布人:赖伟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有关老师:

2020年度煤炭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已启动,详见:http://www.chinacs.org.cn/news/2325.html。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热爱科技事业,具有“奉献、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道德与学风,并在业务工作中取得了下列突出贡献之一的煤炭青年科技人员:

1.在学术上提出了新的思路和见解,发表后被公认为达到国内或国际先进水平。

2.在科学技术实践中勇于创新,做出重要贡献并已取得较大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

3.在传播科学技术知识和新技术推广中成绩显著,做出突出业绩并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

二、推荐条件

被推荐的青年应具备以下条件

——坚持科学精神,恪守科学道德,品行端正;

——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1980年1月1日后出生),女性科技人员可适当放宽申报年龄至45周岁;

——曾获“煤炭青年科技奖”“孙越崎青年科技奖”者不再接受申报。

三、有关要求

1.推荐名额:我校限推2名,其他渠道请自行联系。

2.校内预审:请拟申报人员7月5日前发送“2020年煤炭青年科技奖人员信息表”(附件2)电子档至:laiwei@cumt.edu.cn,逾期不予受理。科研院审核后提交校学术委员会评选确定推荐人选。

3.材料报送:校学术委员会确定的人选经公示无异议后,按照通知要求准备材料报送。

4.联系信息:赖伟,83590167,laiwei@cumt.edu.cn,行健楼C306。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