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人才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人才 > 正文

2020年杰出工程师奖推荐工作通知

科研通知(2020)第128号

2020-06-24 发布人:赖伟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有关老师:

2020年(第四届)“杰出工程师奖”推荐工作已启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年龄不超过65周岁(1955年6月22日以后出生);

2.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在生产、建设一线从事产品或工程项目生产、施工、开发、设计、研究、管理等工程技术工作10年以上,其中杰出工程师青年奖获奖者在工程技术工作岗位上的工作年限8年以上;且到评选期仍在从事相关工作;

4.高校中一直从事与工程技术有关的工作,并在与企业合作中,其创新成果在应用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技术人员。

5.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产业领域中,创造性地应用先进科学技术,在产品、工艺、材料及其生产管理等方面实现自主创新,取得重大技术成果;该成果已在重要工程项目或重点产业领域得到成功运用,对促进产业技术进步、推动产业结构调整产生重大影响,创造了显著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并作为主要完成人做出突出贡献;

6.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或在推动产业技术进步、促进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做出特别突出贡献,并在其从事的领域或行业中具有相当影响力的工程技术人员。

二、工作要求

1.推荐名额:我校限推1名杰出工程师奖候选人。另我校可向中国煤炭学会推荐候选人1名,其他渠道请自行联系。

2.校内预审:请符合条件拟申报人员填写推荐表7月5日前发送电子档至科研院成果办,逾期不予受理。科研院审核后根据申报情况提交校学术委员会评选确定推荐人选。

3.材料报送:确定的推荐人选按通知要求登陆系统填报,报送材料。

4.联系信息:赖伟,83590167,laiwei@cumt.edu.cn,行健楼C306。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