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项目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 > 正文

关于调整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科研通知(2020)第20号

2020-02-05 发布人:丁栋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基金委)发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推迟2020年度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附件1)和《关于调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申报时间和申报方式的通知》(附件2),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申请与结题等工作做出相应调整。现将我校有关工作安排的调整情况通知如下:

一、集中接受项目申请工作安排

1. 2020年限项申请规定及部分项目申请要求有较大变化,请申请人仔细阅读《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xmzn/2020/qy/),参照科研院前期发布的第一轮项目申报通知有关要求(http://dsi.cumt.edu.cn/info/1065/3653.htm),充分利用推迟申报时间完善项目申请书,努力提高申请书质量。

2. 在2020年5月31日(含)以前截止申请的所有项目类型全部纳入无纸化申请范围。项目获批准后,将申请书的纸质签字盖章页装订在《资助项目计划书》最后,一并提交。签字盖章的信息应与电子申请书严格保持一致。2020年6月1日(含)以后截止申请的项目类型,具体要求仍按照单独发布的相应项目指南为准。

3. 申请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确因疫情防控需要暂时无法提供的,请申请人在申请书正文中“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中注明,并于202041日前与科研院自然办联系,同时出具由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二级单位公章的说明材料。

4. 申请人应于202041日前通过ISIS系统提交项目申请书。为便于集中开展形式审查工作,请申请人在线提交申请书及附件材料后,下载具有“NSFC 2020”水印的PDF版申请书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一份,务必确保纸质版与最终提交电子版内容一致,并将纸质申请材料、合作申请协议等提交二级单位,由二级单位进行形式审查后统一报送科研院自然办。科研院不受理个人申请。

5.时间安排及要求

二、部分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申报工作安排

有意申报以下指南的项目负责人请于202033日前通过ISIS系统中完成申请书提交工作,不用提交纸质版材料。

1. 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食品、能源、水”系统关联合作研究项目指南;

2. 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德国研究联合会合作研究项目指南;

3. 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韩国国家研究基金会合作与交流项目征集指南;

4. 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香港研究资助局联合科研资助基金项目指南;

5. 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澳门科学技术发展基金联合科研资助基金项目指南。

三、2019年资助期满的资助项目结题工作安排

对于2019年资助期满的资助项目,项目负责人应在2020320日前通过ISIS系统提交电子结题材料,可暂时不提供纸质结题材料。纸质结题材料提交时间将另行通知。

四、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要求,后续工作安排如有新的调整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科研院联系人:丁栋、修伟杰、易真龙

联系电话:83590165

邮箱:zrb@cumt.edu.cn

矿大科研QQ群(群号:142052184)

ISIS系统技术电话:010-62317474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