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第二批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的通知

科研通知(2022)第108号

2022-08-03 发布人:谷雨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各位教师:

为深化产学研合作,鼓励全国高校院所与江苏企业联合开展科技研发,促进高校院所成果转化,推动江苏企业技术创新,江苏省科技厅近日印发了《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第二批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的通知》(苏科区发〔2022〕189号,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2021年和2022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入选对象。已立项2021年和2022年第一批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有省级各类科技计划在研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

二、申报条件

合作双方签订了责权利明确的“五技合同”,且合作企业已实际投入高校院所30万元以上合作经费(其中宿迁地区企业投入高校院所20万元以上合作经费),并在“江苏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系统”完成合同认定登记。合作双方建立了产学研合作“校企联盟”,并在技联在线网站“校企联盟备案系统”完成备案登记。

三、申报安排

请满足条件且有意申报的教师联系产学研办公室工作人员,并登录技联在线网站(http://jlzx.jspc.org.cn)科技副总专区在线填报项目申报书,填报时间为8月1日至9月30日。本次申报以高校院所为申报主体,由合作企业协助,向企业所在地科技局申报。

联系人:霍文奇、谷雨、张孝林

联系电话:83590170、83590173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