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度首批揭榜挂帅项目的通知

科研通知(2022)第139号

2022-10-26 发布人:薛小妹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各位教师:

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了2022年度首批“揭榜挂帅”项目榜单,面向全国高校、科研机构、科技型企业等公开张榜,集聚优质创新资源,开展技术攻关。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意向揭榜

请有意揭榜的教师查看中煤集团首批“揭榜挂帅”项目榜单(附件1),对有意揭榜的项目填写中煤集团“揭榜挂帅”项目揭榜意向书(附件2),并于11月2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xmk@cumt.edu.cn,邮件命名格式为:校内单位+揭榜负责人。逾期提交不予受理。

二、条件审查

鼓励校内科研团队联合组队进行揭榜,对于多位教师同时揭榜同一项目的情况,科学技术研究院将组织遴选后推荐。项目发榜单位将汇总揭榜意向材料,组织条件审查,评估揭榜意向书内容,确定入围的揭榜单位,并向学校反馈入围结果。

三、提交方案

经项目发榜单位遴选符合条件的揭榜负责人须按要求编制中煤集团“揭榜挂帅”项目实施方案(附件3),并于11月16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xmk@cumt.edu.cn。由于发榜单位反馈结果后,项目实施方案提交时间较为紧张,建议各位教师提前准备好实施方案,在接到入围通知时报送产学研合作办公室。

后续的方案评议、中榜公告、择优挂帅和公开签约等流程由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统一组织,与中榜单位公开签订项目计划任务书、军令状、技术合作开发合同等。

联系人:霍文奇、张孝林、薛小妹

联系电话:83590170、83590173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