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术交流】关于参加第五届世界创新大会的通知

科研通知(2022)第161号

2022-12-26 发布人:江卫东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各位老师:

第五届世界创新大会(2022年会)将于12月28日在广州举办,届时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办,请各位老师积极关注,线上参会学习。

本届大会将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何镜堂,中国工程院院士、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世界电动汽车协会创始和轮值主席陈清泉,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教授、前海国际事务研究院院长、广州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理事长、华南理工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席郑永年,泰国前副总理、东盟-中国工商总会荣誉会长王鹏狄Phongthep Thepkanjana,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总经济师、国务院研究室原司长陈文玲等嘉宾作主旨演讲;中国科学院重大任务局副局长、中国能源研究会储能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关村储能联盟理事长陈海生,清华大学教授、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主任陈劲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科学史与科学文化研究院院长李侠,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广东省人工智能产业协会会长理事长杜兰博士,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亚太创新经济研究院李志坚,地图鱼智能科技董事长黄建明等将在大会作主题报告发言。

世界创新大会(WIC)是以“研究探讨人类创新发展,促进世界创新合作交流”为主旨的国际平台。大会以“携手构建人类创新发展命运共同体,促进中国与国际的创新合作交流,让创新造福人类”为使命,致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发展大会(博览会)和创新、开放、共赢的国际合作平台,努力成为链接全球政界、商界、科学界领袖的桥梁和纽带。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