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平台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平台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

科研通知(2021)第120号

2021-08-26 发布人: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2021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发改高技发〔2021〕820号)(附件1)的相关要求和徐州市发改委的工作部署,现组织开展2021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推荐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领域

1.国家和我省确定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集群、产业链重点发展方向和领域;

2.国家和我省鼓励发展的新型基础设施、数字经济、生物经济、绿色经济以及疫情防控、环保安全相关领域的高技术产业;

3.具有较大影响力和市场前景 ,服务我省优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的特色产业等领域技术产品、模式、和业态的创新;

4.开展国家和省级产业创新中心创建的重点领域。

二、申报条件

1.符合《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苏发改规发〔2020〕5号)(附件2)和《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2021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

2.申报平台必须是运行1年以上的徐州市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名称可以进行相应调整)。

三、相关要求

1.鉴于本次学校只有1个推荐申报指标,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做好本单位科研平台统筹规划,研究确定申报意向后,提前与科研院会商。

2.申报平台请填写《2021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申请报告》和《2021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数据表》(附件3、4)。申报材料一式6份,正反面打印(所有表格必须用Excel格式),并在申报材料附件侧面用标签纸标注相关证明页。

3.请各单位做好申报材料的数据审核工作,确保数据真实、准确。纸质版申报材料于9月15日上午报送至科研院平台办,同时发送电子版至wangcj @cumt.edu.cn,另附电子版光盘两张。

联 系 人:汪春娟郭源阳

联系电话:83590171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