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江苏省J-TOP创新挑战季安全应急产业专场活动

2022-11-02 发布人:霍文奇 点击数:

10月31日,2022年江苏省J-TOP创新挑战季安全应急产业专场在徐州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江苏省科技厅、徐州市科技局主办,我校作为协办单位参与。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总经理肖莺,副总经理汤倩倩,徐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滕俊磊,二级调研员谢德明、高存宝,徐州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马广聪出席会议。高校院所、创投机构、金融机构、技术经理人事务所、媒体和企业代表等超百人通过线上、线下模式参会。我校安全工程学院院长王恩元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讲座。

徐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滕俊磊表示,安全应急产业是徐州市四大新兴创新产业集群之一,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把握企业需求,发挥技术产权交易市场作用,统筹配置技术、人才、金融等创新要素资源,有效利用技术转移奖补资金及科技计划项目政策,在全市范围持续营造更加良好的技术转移氛围,将徐州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安全谷”。

王恩元结合国家十四五规划、二十大报告作“安全应急产业发展趋势”专题讲座,为徐州市安全应急产业超前规划及合理布局提供了参考依据。

活动中,我校科研团队与徐州立人单轨运输装备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并签订“矿山无人驾驶单轨吊运输机器人研发及产业化”校企合作项目,合同额300万元;我校三支科研团队参加项目路演并分别揭榜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徐州供电分公司等企业提出的技术需求,揭榜项目总金额524万元。

据悉,本次J-TOP创新挑战季安全应急产业专场活动旨在汇聚科技创新要素资源,推进安全应急产业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安全应急产业高质量发展。


校安全工程学院院长王恩元作讲座


校企合作项目签约

 

路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