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度国家科技计划项目政策解读与申报推进会

2023-02-13 发布人:杨晨 点击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冉进财院长讲话

2月8日下午,学校在行健楼B203召开2023年度国家科技计划项目政策解读与申报推进会。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冉进财、副院长丁栋,二级单位科研负责人及科研主管、附属医院科研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吴健波主持。

冉进财院长对学校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教师、二级单位及科研管理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各单位要加强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等相关部委发布科技计划项目政策、通知的深入学习,充分谋划重点部署,积极提高项目申请质量;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进一步加强监督与指导,保障各项研究工作顺利推进。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过程管理,严格把关审核,充分重视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持续加强科研诚信宣传教育,积极引导科研教师坚持守正创新。

丁栋副院长就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布置。自然科学研究办公室主任赵亮围绕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解读、注意事项提醒和申报工作安排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汇报交流。各二级单位科研负责人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简要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