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联合承办工程机械与智能装备-智能机器人专利技术推广专场对接活动

2023-03-22 发布人:倪涛涛 点击数:

3月21日上午,工程机械与智能装备-智能机器人专利技术推广专场对接活动在江苏淮海技术产权交易中心举办,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刘辉参加会议。

undefined

会议现场

推广专场对接活动上,刘辉副院长代表学校致辞。他对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领导嘉宾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服务徐州和淮海经济区工作情况,从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知识产权质量提升、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转化以及知识产权工作成效六个方面向参会的领导嘉宾汇报了我校加强高价值专利培育,积极开展成果转化所开展的工作。最后,他希望参加路演的老师与在场的企业多多交流,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落地。

专利项目推介环节,我校“超高速激光熔覆高性能油缸制造工艺及装备”“智能化消防灭火装备及其关键功能部件”“煤矿风井井筒健康状态巡检机器人”“工程机械电动化与节能技术”“复杂地质条件煤矿辅助运输机器人关键技术”“煤矿钻孔机器人定位导航与全自主钻进技术”共6件专利项目应邀参加路演推介,最终李伟教授的“智能化消防灭火装备及其关键功能部件”专利项目完成意向签约。

此次专利技术推广专场推介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专利转化重点城市建设,助力我市相关产业实现高端化、规模化、集约化发展,促进我市优质知识产权专利转移转化,推动驻徐高校深度融入地方发展,促进驻徐高校与我市智能制造产业有效对接。

此次对接活动由徐州市知识产权局主办,我校联合江苏淮海技术产权交易中心承办,参加活动的还有各县市区知识产权部门负责人,驻徐高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企业、科技镇长团成员、技术经理人和服务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