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2023年科技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3-11-01 发布人:江卫东 点击数:

10月31日上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在行建楼B203会议室召开2023年科技重点工作推进会。科研院负责人、相关学院及独立运行的科研平台负责人等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科研院冉进财院长首先介绍了2023年学校科技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通报了科研平台建设、纵向科研项目及经费、产学研合作与成果转化、科技成果和先进技术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分析总结了推进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他强调,科技工作要面向国家战略和行业、区域发展需求,持续不懈地推动完成学校全年科技重点工作任务,继续做好全国重点实验室建设运行工作;强化有组织科研理念和措施,激励教师积极承担国家重大科技项目;持续深化产学研合作,提升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效率和质量;高度重视高水平科技成果的组织凝练,力争产出有影响力的重大科技成果;落实学校要求完成先进技术领域的相关工作。他希望各二级单位高度重视科研工作,与科研院协同配合共同推进学校科研事业发展,科研院也将秉承“支撑学科建设、服务科技需求、服务教师发展”理念继续做好科技管理和服务工作。

会上,深圳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就深圳研究院建设进展和重点工作进行专题介绍,科研院各分管负责人分别就科技成果组织培育、科研平台管理、纵向项目与经费管理、校地校企产学研合作、先进技术制度建设、科研系统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补充汇报。

责任编辑:江卫东
审  核:冉进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