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成果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成果 > 正文

关于评选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科研通知(2020)第153号

2020-09-16 发布人:杨杨 点击数:

各单位:

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的评选工作已经开始,具体通知要求见相关链接(链接将不定期增加各推荐渠道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中国专利奖设中国专利金奖(不超过30项)、中国专利银奖(不超过60项)、中国专利优秀奖,中国外观设计金奖(不超过10项)、中国外观设计银奖(不超过15项)、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

二、推荐渠道

教育部、省知识产权局、全国性行业协会、院士、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和示范园区推荐等渠道。具体推荐渠道请参考国知局通知中的项目分配表。

三、注意事项

1.院士、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和示范园区推荐的项目,须报申报单位所在省知识产权局对参评条件及材料真实性审核后,由省知识产权局统一推荐(不占所在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名额)。

同专业领域的2名院士可联名推荐1项本专业领域的发明专利,每位院士仅限推荐1次。

通过院士等通过需要省局审核的推荐渠道申请的老师,请务必于省局通知日期(时间待定,以省局通知为准)将所有申报材料(按照国知局通知要求)交到行健楼C306,由学校统一送省局审核后推荐,院士推荐的推荐材料封面推荐单位直接写院士姓名

2.按照国知局通知要求,相同专利权人参评项目不超过2项,请拟申报的老师尽量选择非独立申请人的项目

3.为避免出现超限申报,请所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务必于2020年9月25日前将《项目情况表》(附件1)送至科研院成果与知识产权办公室,以便学校统筹协调。

联系人:杨杨83590172,行健楼C306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09.16     


 附件1:拟申报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项目情况表.doc


  1. 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2.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推荐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通知.pdf

  3. 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4.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推荐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参评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