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成果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成果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十二届“长三角党外知识分子主题论坛”征文活动的通知

科研通知(2020)第140号

2020-07-14 发布人:张长旭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5月8日党外人士座谈会和6月2日专家学者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强长三角区域卫生健康方面的交流合作,由安徽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发起,江苏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上海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和浙江省知识界人士联谊会共同举办第十二届长三角党外知识分子主题论坛。本次论坛将于10月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主题为“智汇长三角,健康一体化”。

为办好此次论坛,省委统战部面向全省党外知识分子征集论文。请我校党外知识分子(不含民主党派成员)和知联会会员,围绕论坛主题撰写论文,字数在3000 字以内,并于8月 30 日前将论文发送至人文社会科学处邮箱skb@cumt.edu.cn(邮件主题注明“四地论坛征文-中国矿业大学-姓名”),校党委统战部将向论坛推荐优秀论文。论坛将邀请优秀论文作者参会。具体要求见附件。

联系人:张长旭    联系电话:83590161

人文社会科学处

党委统战部

2020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