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平台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平台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徐州市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

科研通知(2021)第37号

2021-03-11 发布人:汪春娟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徐州市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见附件1)的相关要求,现组织开展校内工程中心申报推荐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 申报条件

1. 依据《徐州市工程中心(工程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徐发改高技发〔2017〕52号)(附件2)的要求组织申报;

2. 申报领域为:省市确定的战略新兴产业,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等;省市鼓励发展的新基建、数字经济、生物经济、疫情防控、环境保护、安全保障相关领域的高新技术产业;具有较大影响力和市场前景,服务我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的特色产业;开展省级产业创新中心创建的重点领域。新申报工程中心要和已批建科研平台研究领域予以区分。

3. 每个二级单位限提交1个申报意向,学校将在此基础上组织校内评审,并向市发改委推荐1个工程中心。优先推荐已认定或者已提交申请的校级科研平台。

二、 相关要求

1. 申报单位请填写《2021年徐州市工程研究中心申请报告》(编制大纲见附件2)和《2021年徐州市工程研究中心申报数据表》(见附件3),一式三份,正反面打印;

2. 对于申报的工程中心,徐州市发改委和学校科研院将组织现场核查,重点考察研究中心建设场地和实际运行情况;

3. 请各单位做好申报材料的数据审核工作,确保数据真实、准确。纸质版申报材料于3月18日上午报送至科研院平台办,同时发送电子版至cumtwcj081111@163.com。

联系人:汪春娟 郭源阳

联系电话:83590171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