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人才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人才 > 正文

关于第十七届江苏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工作预通知

科研通知(2020)第37号

2020-03-13 发布人:赖伟 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第十七届江苏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预通知》(苏科协办发〔202015号)精神(见附件1,现将通知予以转发(详见附件),就我校候选人推荐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指标

本届青年科技奖授奖人数20名,从中评出10江苏省十大青年科技之星。往届获奖者不重复授奖。我校科协可推荐候选人1名。

另:徐州市科协可推荐3名;省科协所属的各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促进会)可单独与或相关部门联合推荐本学科领域候选人1名;在苏工作的两院院士和担任省科协副主席的专家提名,每人可具名推荐候选人1名。请积极自主联系,拓宽推荐渠道。

二、推荐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学风正派。

(二)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在自然科学研究领域取得重要的、创新性的成就,作出突出贡献;

2.在工程技术方面取得重大的、创造性的成果,作出突出贡献,并有显著应用成效;

3.在科学技术普及、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科技管理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产生显著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

(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科协及所属学会(协会、研究会)会员。男性候选人不超过40周岁(198011日以后出生),女性候选人不超过45周岁(197511日以后出生)。

(四)十大青年科技之星评选将突出青年科技人才的创新创业能力,获奖者须品行端正,德学双馨,具有良好的科学精神和科学道德,在全省同行中具有一定影响力,具有较强的科研领军才能和科技转化能力。

三、工作要求

(一)推荐工作拟采用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和学校遴选的方式进行,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原则,严格把握标准和评选条件,保证推荐人选的质量。

(二)申报者对照申报条件填写《第十届江苏省青年科技奖推荐表》(工作单位意见、推荐单位意见暂无需填写),递交所在学院(单位)审核后报送科学技术研究院学院(单位)限推荐1候选人。

(三)请各学院(单位)科研秘书将本单位确定推荐人选的《第十七届江苏省青年科技奖推荐表》325前发送电子版至laiwei@cumt.edu.cn

(四)学校组织评审遴选,我校拟推荐候选人并公示,公示无异议,通知候选人登录“江苏省青年科技奖推荐评审系统”填报《第十七届江苏省青年科技奖推荐表》和附件材料目录。

联系人:赖伟,83590167,微信:wedge0188laiwei@cumt.edu.cn


中国矿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3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