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人才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人才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徐州市创建国家“无废城市”专家库成员的通知

科研通知(2020)第85号

2020-04-22 发布人:赖伟 点击数:

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徐州市创建国家“无废城市”工作力量,更好地发挥各专业领域专家的技术指导作用,确保试点工作技术先进性、示范性,经研究,拟组建徐州市创建国家“无废城市”工作专家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类别

徐州市创建国家“无废城市”工作专家库按行业类别划分以下专业组:工业固体废物管理组、农业固体废物管理组、城乡生活源固体废物管理组、危险废物管理组等。

二、申报条件

申报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思想品格,工作责任心强;

(二)专业知识扎实,实践经验丰富,在本专业领域具有一定的权威性;

(三)具有本专业高级(副教授)以上技术职称,实行执业制度的专业应具有相应的国家级执业资格;

(四)身体健康,年龄在65周岁以下,从事专业工作年限不少于10年,具有高级职称的年龄可放宽至70周岁以下;

(五)在本行业获得过奖励的人员将优先考虑;

(六)熟悉国家、省、市有关法律、法规,熟悉行业规范、规章制度和等级标准,具有较好的文字处理和语言表达能力。

三、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的专家积极申报,填写《徐州市创建国家“无废城市”专家库成员申报表》(详见附件),5月2日前发送至47062308@qq.com。

联系人:耿坤,赖伟,83590167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4月22日